松野

最近身体不太健康暂时停更啦,抱歉米娜桑

温泉庄 1 [空零/练笔]

  "身上有刺青的人请别来泡温泉。"


  这是零第七十次拒绝了来泡温泉的客人。他绷着一张脸,面无表情地看着柜台前凶神恶煞的彪形大汉。对方结实的肌肉双臂环胸,赤裸的部位纹满了密密麻麻的图案。

  

  气氛倏然紧张,周围的客人们此刻围在一旁,一副看戏的表情。毕竟两个人的体格差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,而温泉庄的接待者显然落了下风,他那单薄的身体看起来弱不经风。


  然而这位接待者仿佛没有注意到这点,颇有些玩味地回视大汉恶狠狠的眼神,手指敲了敲桌面,甚至说到,"这位先生,我们这儿真不能接待身上有刺青的客人,这是本店的规矩。您还是另觅贵处吧。"


  "……"


  "若实在不能理解我的意思,您要丢人就到外头丢去吧。现在还有客人等着呢。"


  二、二次挑衅?!


  周围人的下巴全都摔到了地上。


  几乎是在零话音未落,那大汉的手掌便狠狠拍在柜台上,大力掀起的劲风使零的黑发掀起波动,但脸上挑衅的神情未变。


  "你小子说什么?"大汉目光阴沉地说,看来第二掌落到位置将是接待者的脸颊上,"很久都没人敢跟老子这么说话了。你知道老子是谁吗!这方圆百里,没有一个人敢这么拒绝老子,小心老子今天就叫你这小店变得稀巴烂!!"


  "哦,原来如此啊。"


  出乎意料地,零只是笑了笑。


  "你小子他妈的———!!!"


  大汉气急败坏地扬起手掌,引得周围人一阵尖叫,这一掌下去,那个青年势必会被打得吐血。


  然而,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  仿佛镜头变慢,大汉脚下一滑,露出踩了香蕉皮一般一脸错愕的表情。他的那张丑脸猛地磕在柜台桌角上,大鼻子皱起来,发出一声清脆的"咔嚓"声,厚嘴唇扭曲地向上撅起,还未来得及说什么就脸朝地摔了下去。


  众人一派愕然。


  此时零若无其事地露出标标准准的招待笑脸,语气平稳地说:


  "真是不好意思,我们这儿的地板比较滑。"


  居然自己摔倒了?!


  众人的下巴再次落地,"咣当"一阵巨响。


  "没问题吧?"末了,这个清秀瘦弱的接待者收回微笑,微微前倾身体,看着柜台下方那个仍面朝地趴在地板上那个的人。


  还一脸担心。


  围观者觉得这店恐怕要完。


  

  而这边,彪形大汉已经重新屹立起来,狰狞的脸上青筋暴起,修罗气场全开。看来已经失去了全部理智。肱二头肌倏然暴起,发出"咔咔咔"恐怖的声音。


  "喂!这位先生,麻烦让一下!"


  门口突然传来一个男声,瑟瑟发抖的众人齐想这怕不是嫌气氛还不够危险。


  "这是在干嘛呢?打架呢?"仔细一看,刚才的来者身后还跟了一个妹子。


  "啊啊,两位,欢迎光临。"零向两个人露出招待脸,无视身边蔓延开来的黑气。


  还欢迎光临呢!等会儿你恐怕就要进鬼门关了啊啊!!


  害怕殃及自身的众人全部迅速地缩到一旁,正好替那两位一男一女提供了足够的视角和空间。


  被无视的汉子显然已经按捺不住,直接无视了两个新来的客人,怒吼着用拳头直直朝对方的头顶砸了下去。"老子看你该进下地狱了!!"这一拳若是打中得断根骨头。


  然而事实说明有些人天生命就该绝,刚刚进来的那个女孩看起来挺可爱,后肩摔起来可是相当不含糊。又一阵旋风过去,零的刘海再次掀起波动,他平静地看着那个倒霉的恶霸被一个娇小的妹子摔得直抽搐。


  噫,看着就疼。


  "看起来解决了呢。嗯,小哥,还有空余的房间吗?"与她同行的那个男青年文质彬彬地叫到。


  "……"零还是头一次见有人面对这番场景还能如此淡定的。


  "大地!你能不能别再自说自话了啊!"那妹子刚摔完人,面对同伴立刻变了一个画风般责怪道,并且重新站在他身旁,带着躲藏意味的站位仿佛刚才摔人的不是她。但正经青年对女孩耳语几句,女孩的怒气立刻消了下去,嘀咕了几句。


  "有,请问你们要几间房?"零面不改色地说。啧这年头真是豪杰辈出,随便一个女孩子都能把个猛大汉撂倒。

 

  "两间单人房。有独立浴室的那种。我们住一个星期左右。"青年说。


  "哦——明白了,我记下了。"零在电脑上敲出几个代码,但他抬头看了一眼两人,露出一个微笑,用暧昧的语气试探地说道,"但两位不要一间吗?看两位的关系,似乎是情侣啊。"


  "喂!别瞎说啊,谁是情侣!!"果不其然地上钩了,青年一阵脸红,看起来快冒烟了。零心里一阵emmmmm


  而躺着那名汉子动弹几下,想爬起来,又被妹子摔了个七荤八素。她显然是听到了零的话,不满地回头看他。


  "你是这家温泉酒店的招待员?"


  "没错,正是。请问您有什么需要的吗?"零不卑不亢地说。


  "贵店经常出现这种蛮不讲理的客人吗?"


  "当然不是。但这种人找上这里,像您这样的高手会出手自然是本店的幸运。"零笑眯眯的说,在旁人看来一脸事不关己到欠揍。


  "小心点吧。"女孩冷冷地说,似乎很不满招待员遇到这等事时竟如此表现。


  "对不起。那么请两位将身份证件交给我登记。"零没有生气,立马恢复了正儿八经的招待脸,接过两个身份证,格外认真地看了起来。


  "……大空大地和山濑明日奈是吗?"



  看起来来者不善呢。


  零登记完,收费后交给他们两把钥匙,盯着两人腰间的某一处,终于蹙起眉,若有所思道。



  一辆警车呼啸而至,警员下车,见了趴在地上惨不忍睹的大汉竟莫名松了口气。


  "这次是哪位英雄把这臭名昭著的恶霸放倒的?实在太感谢了啊为人民做了一件大好事啊!!"


  "一直连尾巴都抓不到的!这下落入法网了吧哼哼!!"


  瞅着警察们出乎意料的愉快模样,一旁的某位熟客向零问道,"谁报的警?"


  "我。"零淡定地微微一笑。

  


  


  TBC

  

评论

© 松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